Sunday, December 10, 2006

+特别の周末+

好多个星期没回家了呢!
上个星期也一样,
不过这星期比较特别,
因为这星期我和Janet去鱼的家见家长了!(oops,是去玩啦!)
出发前一天,
我不知怎么的,
一整晚都睡不着的,
大概在四点左右,
才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想当然了,
一大早七点十五分的集合,
我迟到了!
好不容易,
我们买到了九点的车票,
在吃过早餐后,
我们终于都向KL出发了!
在巴士上虽然很想睡,
可是那巴士真的不是很舒服,
所以我都没什么睡到...
要到KL的时候,
那司机在靠近UPM那里停车放乘客,
由于那里是休息站,
所以啊就有很多的小摊子,
没想到,
有一个可恶的马来肥仔居然对我丢胶圈,
真是@#$%#@...
不过本姑娘也不是好惹的,
在巴士要走的时候,
我就对他比了比我的中指,
下次再惹我看看!
那就不只中指那么简单了!!!!
到了KL之后,
我们的第一站就是时代广场,
在那里我终于都见到了久闻的Ronnie,
我只能说真人比照片好看咯!
由于圣诞节快到了,
所以啊时代广场就有很多圣诞节的布置咯!
然后我们当然有拍几张照片咯!
然后我们就走走咯!
那里没什么东西买拉,
不过还满凉的咯!
走了一阵子,
我们就转移阵地咯,
朝金河出发了!
在途中,
鱼不小心中到鸟粪,
然后我们去到金河第一件事就是去厕所拉!
然后我们就继续走啦!
金河嘛,就是降咯!
每次走都会让我很想打喷梯,
就还有点满多尘的咯!
那里还是没有什么让我特别想买的东西瓜~
就走下我们就去拍大头贴,
那应该是我第一次穿和服拍吧?
而且还拍了两个小时呢!
然后鱼跟Ronnie小两口也有拍,
不过他们拍到很好笑啦(不可以笑他们啦,我们也拍到手忙脚乱)
两个小时后,
在我们快累死前,
终于都拍完了呢!
啊然后我们就去吃午餐了(下午四点的午餐)之后我们就去pasar malam了,
虽然很我们有点早到,
可是还是很爽呢!
很久没去那么有感觉的华人型的pasar malam了!
好赞哦!
走了一下之后我们就回鱼家见家长了!
哈哈她的父母还满年轻的咯,
而且还满亲切的说!
冲了凉之后,
我们就摊在鱼的床上了,
因为啊,我们都累坏了!
带着去的human development,
始终还是没翻到几面呢!
啊我们后来还有玩到麻将呢!
那可是我的第一次哦!
还满好玩的拉!
在鱼家的第一天就这么过去拉!
第二天早上,
我们在跟鱼的父母吃早餐后,
就朝South City Plaza(还有我亲爱的栋梁)出发拉!
到了那里,我们就去走走咯!
其实那里比我想象中的大,
也满多东西看的咯我还在那里买了一个包包、一双鞋子和一条腰带呢!
非但如此,
我还看到了张栋梁呢,
在我非常迷着微笑pasta的时候...
张栋梁很帅、很亲切呢!
我还拿到了他的签名跟握到他的手呢!
好啦!我承认我其实很爽拉!
之后我们就去买东西跟脚底按摩咯!
脚底按摩没有想象的痛呢!
事实上还满舒服的,
我们三个瓜就降玩玩闹闹的又过了一天呢!
到了晚上我们才回来马六甲咯...
其实这次跟他们去KL还满开心的啦!
很好玩,很爽咯!
下次我们有机会再去厚!
这是我们的约定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必要把我的"鱼"事讲出来吗?? 心机很重咯..

XiAoYinG said...

陈年往事了嘛...
没想到还是让你发现了..
哈哈...
我对你很好的O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