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狂事记录本@

me and ahpinko
最近几个月,有了很多不同的经验,
做了很多自己也不觉得自己会做的事...
比如说,在唱K疯狂期,
去唱的都是晚上的时间,
一大班人,在一间房间里,
玩闹的很开心...
或许人比较多,
唱歌的机会并不会太多,
可是在一间厢房里大合唱的感觉,
我只能说: 太棒了!!
scared
然后,还试过有一次,
遇到警察临检呢!
可能因为那时身边有好多的朋友,
所以真的没有很害怕;只是觉得很新鲜..
Photobucket
然后呢,在2007年6月23日,
我居然上了电视..
好不可思义对不?
哈哈~其实只是上台玩游戏而已,
而且是冲着奖品而去的,
奖品是一只很漂亮的手表哦!
很好笑的是,
今年过农历新年的时候,
居然还有亲戚朋友问我是不是上了电视@.@
Photobucket
然后在2007年年底,
出席了RADIOMMU的70's之夜,
很爽的经验,
因为从来就没那样穿过,哈哈~
2007年,就降蒙蒙查查的过去啦...
原以为,2008年的自己,
会回归平静的,
哪里知道,自己还是很皮痒的人,
哪里可能会让自己平静?
Photobucket
2008年1月开始,
疯狂的爱上新加坡,
每次回家乡,
新加坡都是我非去不可的地方,唉...
2008年2月中,
居然跑去做Part Time Promoter,
皮痒对不对...
结果因为做一天做到太辛苦,
第二天就落跑了,真没毅力,唉...
Photobucket new
2008年2月底,
居然给人选中去当电视节目"改头换面"的模特儿...
很特别的一个经验,
应该说自己都不会觉得自己有这个机会吧!
去那里玩了一天,
看人家如何拍摄,
然后现在在期待5月底6月头在TV2的播出呢~哈哈~
Photobucket
至于2008年3月22日,
也是一个很值得开心的日子..
因为我去MYFM的至尊十载户外直播,
上台玩游戏的时候,
赢了一部Apple Ipod Suffle~
好开心哦!!!
呵呵...
这几个星期都要考试,
有点闷,不过希望考完试后,
自己可以再到处飞咯~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