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好累*@*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带点茫然,
有些无措...
从来,就知道自己不是EQ很高的那类人,
情绪,总是好容易被身边的人牵引着...
开心的时候,好疯狂;
寂寞的时候,好阴沉...
医学报告显示, 这类人,最容易患忧郁症...
心情的起伏太大,很显然的, 不是好事...
这几天的考试,
快要把我逼到一个死角了,
希望.. 考完明天的taxation,
真的可以让我暂时休息一下...
真的...太累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开心的时候,好疯狂;
寂寞的时候,好阴沉...
医学报告显示, 这类人,最容易患忧郁症..."


你那里看回来得医学报告?表吓我叻。我也是酱的人叻.那我岂不是危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