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回顾2008。惜缘

“相信每一段友谊后面都有缘分牵引着,
珍惜每一位和我一路走来,非常有缘的你;
虽然有些并不常联络,
但心中就是知道,
只要转身,好友一直都在...”
Photobucket
这是中学的同学们..真的是想当年啊~
Photobucket
这是不小心误交的损友一号们,夹头发?= =
嗯哼,那个决定要把我头发降弄的某人,反省一下..=P
Photobucket
2006年English Drama.第一次为表演牺牲:P
Photobucket
第一个Business Project,四个人好像黑社会大姐>.<
Photobucket
当然,我们也是有可爱的一面的..^^
这是损友群二号,要知道我的糗事?
问他们就对了,她们可以如数家珍的跟你说,
而且都不会有半点遗漏= ="
Photobucket
几个笨蛋一起去新加坡玩~
即使身在远方,依然牵挂着彼此..
Photobucket
当然,怎么可能没有你们?
Photobucket
你们绝对是我在MMU最大的收获哦~
Photobucket
爱拍照的我们~
我们可是连PC FAIR也没放过哦:P
Photobucket
还有这些一群人一起唱歌到半夜的日子,
现在真的老了,没力气了~
P/S:我没喝酒,也没醉OK~~~~

最后,给久违的,很久没联络的,少见的,经常一起废的你们,
我只想说:"我珍惜每段友谊,每个不同机缘下认识的你,
愿友谊永固,2009依然携手一起走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