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爱。FM


日期: 2009年4月16日
时间: 下午3点45分
事项: 爱FM现场访问
特派员: 筱颖&文俊

有人说,我的人生,充满了奇迹;
我倒觉得,我的生命中充满太多机缘;
让我的每个当下,都充满感激...

话说上个星期四,超有荣幸的,
有机会到爱FM的"管家新主张"走了一趟,
跟爱FM的理强和佩银一起主持节目~
虽然没定时收听爱FM,
但心里还是有点兴奋的,
毕竟,这是第一次在商业电台的直播室内当嘉宾DJ呢~

这就是帅气管家理强和美丽兼很"幽默"的佩银啦~

整个访问,是在很轻松的状态下进行;
聊得很开心,也被吓得五颜六色;
特别是当理强要我们清唱台歌的时候;
我们家的文俊也有点被吓坏了~哈哈

总得来说,这次在爱FM的感觉挺不错的;
两位DJ都很幽默,
帅气的帅气,美丽的美丽,
不枉我就算当晚要考试,
也愿意冲着去~:P

希望下次还有这般荣幸,
再出现在商业电台直播室,哈哈~
也祝福爱FM,要继续有情有爱,自由自在,做一家人的电台哦^^

2 comments:

LulaLu said...

有人说,我的人生,充满了奇迹;
我倒觉得,我的生命中充满太多机缘;
让我的每个当下,都充满感激...


this is good. love this.

XiAoYinG said...

哈哈~
thanks for loving i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