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紫藤茶原@The Garden


日期: 2009年5月5日
时间: 中午12点45分
地点: 紫藤茶原,The Garden
美食特工队: 筱颖独享

话说最近跟Mid Valley扯上了不解之缘,
几乎每个星期都要到那里报到一次,
然后在那里发现了超值午餐,
如果各位有机会和时间,
一定要试试他们的午餐特惠套餐,
让自己的肚子,也健康健康一下,哈哈~

很少套餐会提供一壶茶的吧?而且它家茶壶超正的~
喝了有幸福感觉的普洱~

我的套餐全家福,看了有胃口大开的感觉吗?哈哈

这是我的主菜:药材鸡~
味道还蛮不错的,而且他给的分量很大的说,吃到很饱~

不只有主菜,还有配菜的说~
我选择的配菜是他们家自制的茶豆腐,
一个字形容:赞!

说明是套餐,又怎么少得了华人的传统主食,饭呢?
他们家的饭也很特别,
是绿茶做的绿茶饭哦~

吃饱了,再喝一杯茶吧!
茶是free refill的,
你爱喝多少都没问题哦~

这是我整桌子菜的总数,你没看错,就是RM12~

其实我觉得紫藤茶原能吸引我的地方,
并不只是他的价钱,
而且在午餐套餐中也拿出了诚意,
深深的吸引我啊~

8 comments:

小公主 said...

哇!好料到你!

YiTing 叶子 said...

有必要一个人独享吗?

都不带人家去!T.T

豪少 said...

哇,好像很不错咯!价钱更是赞!哈哈~

XiAoYinG said...

小公主:最好你是有吃到比我差啦~
你的食物也让我口水直流啊~

小叶:你那时候在家乡啊~
请不动你陪我去~

豪少:而且吃到很满足呢!
在cyber受苦受难多时,
偶尔也要吃点又健康又好吃的:P

青苹果* 甜酸苦辣 said...

special till~~
RM12++ d fried rice @@
shud bring me for lunch T.T

XiAoYinG said...

青苹果* 甜酸苦辣: I din ask u to order that also:P
blame urself ba,wakaka~

Nicole said...

o... i think i might want to go there and have tea one day. :D

XiAoYinG said...

Nicole:haha~
u can have a try there^^
NOt bad I will sa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