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游泳。领悟

这个学期,拿了游泳为副修。
生活因为需要练习,充实了好多;
最后的practical test,更让自己陷入了两个星期的魔鬼训练中。
训练的过程很辛苦,带着游不完的恐惧与压力;
庆幸的是,所有的努力,到最后化成了完成的喜悦,
还有一份金钱买不到的满足!

一直以来,我对生活都抱着一种非主流的随兴态度。
人生太短暂,我选择在每个当下,
做很多的事:

读书的时候,我也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当儿,我做兼职;
做兼职的时候,我同时也追逐梦想;
追逐梦想的同时,我手上也有很多的to-do and to play list。

双子座的我,成功地把所有的鸡蛋都照顾好;
让自己在每个项目中,都保持中上的成绩,
却在这次的游泳考试后,领悟到:
原来我不曾在一个项目中费尽心机,做到最好。

游完全程的感动,在心中涌成一份力量,
督促我要更积极的往前走。

要紧记:这世上没有你办不到的事,
只有你不尽力做的失败。
加油!




6 comments:

YiTing 叶子 said...

我也要~游游游~

Anonymous said...

Awesome !!!

XiAoYinG said...

Yiting:去游!
Ronnie: :)

Sumi 蘇米 said...

LIKE

Chamy C. said...

那我想问,你本来就会游泳才选游泳课为副修吗?

XiAoYinG said...

Sumi: thanks^^
Chamy:半桶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