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Tenji

Photobucket
好累好忙的一个星期,
连放TENJI照片的时间都没有了,哈哈~
刚从One FM Trip 回来,
好开心的一天,哈哈~
话不多说,马上送上Tenji的照片~
Photobucket
日期: 2009年3月2日
时间: 上午11点45分
地点: Mont Kiara SohoKL, Tenji
美食特工队: 筱颖, Sengho, Fam, Saujong& Lai Lam

曾听说吃东西也要靠缘分,
以前不怎么信,现在开始慢慢的相信了;
因为吃Tenji,绝对不在我那个星期的list里面,
起因,还是因为某个Lecturer放我飞机,害我打击太大= ="

话说那个天气晴朗的星期一早上,
小妹我难得的打败了周公,神清气爽的要迎接我那个星期的第一堂科..
没想到!!!老师居然有事不能来>.<
结果就造就了我的Tenji之行啦~
[路人: 好心你,废话越来越多料~]
Photobucket
用餐前,餐具XD
Photobucket
必喝的香椰,我应该喝了超过5颗吧~
Photobucket
这张似乎是Tenji必拍的照耶~:P
Photobucket
生蚝,生鱼片,螃蟹还是芝士烤蜗牛比较吸引你呢?
Photobucket
曼鱼寿司,好吃~
Photobucket
疲惫不堪?来碗鸡汤吧!超赞的~
鸡汤下面的沙拉好像也不错耶~可惜没吃到>.<
Photobucket
你要螃蟹,海鲜浓汤,天妇罗虾还是正在喝咖啡的我?^^"
Photobucket
吃饱了?来些甜品和咖啡吧~
Photobucket
人生最满足的事,也莫过于此啊~^^

总得来说,
以RM49.90++的价格,我觉得是值得了~
如果你是爱吃生蚝,生鱼片的话,
一定要去一次Tenji哦~
听说促销知道这个月尾,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就要赶快咯~

下一篇,将会是OneFM之行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at day i was using tat table also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