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众星云集の十分红演唱会

超久没更新部落格的说~
最近,很忙~
忙什么?其实自己也没什么头绪,
只知道如果之前叫忙,
接下来就叫忙翻了,
考试功课接踵而来,
所以趁现在还有一丁点力气,
先放点东西上来~

刚从十分红演唱会回来,看到了很多的巨星;
听了很多很好听的歌,也踩了很多的烂泥;
因为在演唱会之前,下了一场大雨,
把草地弄得烂烂的,
就如华建大哥所说的:
"大家为了这场演唱会,都至少牺牲了一双鞋~"哈哈~
Photobucket
演出之前的padang timur~

今年的十分红演唱会地点,
是在PADANG TIMUR,也就是PJ AMCORP MALL的对面~
据悉十分红演唱会是每年都会举行的哦,
不过这是我第一次出席这种大型的演唱会,
我相信也是最后一次,因为体力有限啊~哈哈

Photobucket
非常有实力的周华健,难得没忘词,哈哈~
Photobucket
范范验证了台湾女生很漂亮的传说,超白超美的她~
p/s:很喜欢这张照片,因为她的焦点在我这,哈哈~
Photobucket
范范跟周华健的首次同台演唱,献给了十分红,好听~哈哈

当然所谓的演唱会总是有很多的惊喜的嘛~
这次有一组歌迷给偶像的惊喜让我傻眼了一下~
Photobucket
这位歌手一出场这汽球就飘出来了,连歌手自己也吓到了~
是个V字哦,猜到是谁吗?
Photobucket
就是VINCY泳儿啦~哈哈~她的后援会很有钱一下,哈哈~
话说泳儿以前是新加坡绝对SUPER STAR前20强哦~
所以?没有所以啦~哈哈
Photobucket
最后,就是这张只拍到神木与瞳的黄美珍的照片做结尾啦~

你一定很好奇,不是说有萧敬腾,JJ,哈林等等其他海外歌手的咩?
都说了体力不支了,所以在神木与瞳后我就落跑了,哈哈~
其他照片等其他人给我了之后再放上来吧~
总的来说,扣除泥很烂之外,
歌手们的演出都很赞呢,
只是下次有得选我还是宁愿在家捧着零食,汽水,
翘起二郎腿看现场直播,嘻嘻~
好啦,晚安咯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