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大街旁の安邦酿豆腐

我整个人真的明白我的体重从哪里来的,
不得不承认一下,
我的部落格真的越来越多食物的影子了,
哈哈~这一次,是我外婆那区很出名的安邦酿豆腐,
地点?在安邦九皇爷附近,大街旁,
还满容易认的,不过就是难找停车位..
Photobucket
日期: 2008年12月6日
时间: 下午1点45分
地点: 大街旁の安邦酿豆腐
美食特工队: 筱颖&家人

这间安邦酿豆腐店应该历史蛮悠久了,
也曾经被许多的电视台,报纸等等访问过吧,
不过应该不是我吃得这间,
而是隔壁叫鸿鸿安邦酿豆腐的吧..
个人觉得两间都很好吃,
午餐时间是两间都会爆满的哦~
Photobucket
很古典式的餐牌~
Photobucket
超多选择的,看到眼花缭乱啊~
Photobucket
酱瓶都很好拍~左边的背景人物是我妈^^

话说虽然我们去得那天也很多人一下,
不过我们也没等很久食物就到了哦,
真有效率^^
Photobucket
超好吃的酿豆腐,最爱白豆腐了~
Photobucket
最赞的炸水饺~如果天天都有得吃就好了~
Photobucket
第一次吃纸包鸡哦,嗯,很好吃~

总得来说,这一餐吃到好满足哦,
我也挺爱自虐的,
三更半夜还要拿看起来这么好吃的东西来刺激自己,
希望没让你口水直流咯:P
又要回去读书了,大家晚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左边那是你妈。。。哪抢电话的手是谁?

XiAoYinG said...

我弟弟:P

Anonymous said...

还真的是很多食物。。。
爱美的话,就要记得把持住!!!加油~~~
祝你减重成功~~
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