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你是哪一种人?

http://www.mathsking.net/test/question.htm

从某人的部落格里面偷了这个link回来,
主题是:
"如果世界上的人,只有五种,
你会是哪一种?"
结果我是...

[You have 32 points. 你是第三種. 你很可愛而且每個你認識的人都喜歡你. 你是能夠成為別人最好朋友的人所以沒有人會嘗試做任何事而引致失去你. 你從不傷害別人的感覺和我很少傷到自己的感覺的. 生活對你來說是輕而易舉的. 你經常表現可愛和平靜的. 你只要避開金手指就能夠無憂無累了.]

自认华语不差,可是还是有点看不明白,
哈哈~
不过上述分析里面我最认同的就是说我很可爱的那句=P

p/s:上星期整个累到不行,就要变熊猫了><

p/s2: 最后两个星期了...

p/s3: 谢谢让我偷到link的主人,你懂你是谁的:P

4 comments:

chian said...

got so tired anooooot?

XiAoYinG said...

got!exhausted after u abandon me~hahaha

我不帅 said...

i got the same type as yours.-.-

XiAoYinG said...

haha~that means u are cute too?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