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Snowflake aka雪花栈@ Subang Jaya

好久没来真正更新我发霉已久的部落格了,
发现自己的表达能力好像有点退步了,哈哈~

最近的生活依然是忙碌的,
生活除了工作吃饭睡觉之外,
好像就没别的了...
虽然不觉得这样的生活没什么不好,
而且工作时玩玩闹闹日子也很快过..
可是偶尔还是会想念一些大学时经常会做的事情,
比如唱K~

话说今天,跟几个很可爱的同事,
到我心心念念很久的Neway去唱歌,
虽然3个小时好像不怎么够,
可是还是有满足到~哈哈~
而且惊讶的发现,
原来我们选歌的range也是差不多的,哈哈~

很随性的我们,唱完歌在我的提议下,
就去吃冰了,哈哈~


日期: 2010年4月10日
时间: 下午3点18分
地点: Snowflake, SS15 Subang Jaya
美食特搜队: 筱颖,倩俪,Belinda&永恩

话说雪花栈,既snowflake;
其实一直是我还蛮想去的一个地方,
想吃看台湾的烧仙草,
跟本地的cincau到底有什么不同,哈哈~

说真的snowflake的环境其实还蛮吵杂的,
而且人又很多的,所以刚进去的时候会觉得:
"怎么会那么吵啊?"
虽然人潮很多,可是幸运的我们,
还是不一会儿就在店里面找到了位子,
然后哥倩俪,Belinda跟永恩就去买冰,
而我就负责坚守桌子的岗位,顺便拍照拍得不易乐呼,哈哈~

没骗你吧?店里真的很多人!而且拍到隔壁桌的朋友表情超好笑的,
难道他们在店里发现了新大陆?哈哈

三位帅哥美女不一会儿就回来了,
而且还带了UFO回来-.-"
不信?看照片!

看吧,这就是我们桌子的UFO,还有编号勒!我们是编号6~

名为Bleeping UFO的飞碟,上面还有指示!
原来这是店家提供的,只要你看到飞碟亮了,就是你的食物已经准备好了,
你可以去拿了!好特别的自助方式,我喜欢~

趁着在UFO亮之前,为大家好好介绍我年轻漂亮和英俊潇洒的senior们吧~
哈哈

这位是假装害羞,事实上很好玩,做工时很认真,
兼看起来比我小,可是却是我Senior的倩俪小姐~

这位是比我早踏入社会,很好玩可是看起来超有老板样,
事实上却跟我同年的永恩先生..

这位嘛,是比我漂亮,眼睛比我大,在她旁边拍照我看起来象没睁开眼睛,
来自东马的Belinda小姐~
介绍完毕!


啊~UFO亮了,我们的食物好了!yeah!

四个人,四碗冰~准备要开动啦~
烧仙草看起来就是很正耶~

我和我的烧仙草~这张是我近期最满意的一张了,谢谢很skill的倩俪小姐^^
.
..
...
烧仙草好吃吗?

你看这位仁兄埋头苦吃就知道味道挺好的咯~哈哈

呼,好长的一篇,希望下一篇不会隔太久,哈哈~

顺便在这里倒数一下,
再多3个星期,我为期6个月的实习就要结束了!
开心吗?某程度上是很开心的,
因为又要会学校做一只逍遥自在的小鸟了!
可是,矛盾的范筱颖,
好像又有点不舍得喔~人生,真矛盾~
结论是,去吃晚餐咯~拜~

2 comments:

chian said...

这位小姐,那并不是“烧仙草”,是冰的。。。

还有,原来我们是酱口爱的 hor ~~

拜托,我们是同一个时代的ok??? 唱的跟听的当然是很一样lah!

XiAoYinG said...

是~谢谢Senior教诲~
哈哈~是咯,超级口爱~:P
对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