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14

我最亲爱的

"有时会担心 生活把梦想和热忱压垮
午夜梦回 也曾被压力惊醒
虽然提醒自己 不要想太多
但生活的节奏 半点不由人
在繁忙的城市踩着轻松的步伐 太苛求
过于急促 伤身也伤神
可扪心自问 不甘于平淡 "

昨晚和朋友聊了好久 很多的感觉涌上
这个她 我认识了十年
友情和股市一般 有起有落
她是我转学后的第一位朋友 我们曾经非常的要好
也对她有过不谅解 曾经以为友谊就此结束
庆幸的是 这么多年下来 友谊始终维系
如她所说的 "不是最亲密的朋友 但在心中留了位置 就是知道彼此会在"

长大以后发现 心里面默默有块区域
是以这样的方式 划分给那些年一起嘻闹的你们
我们真的不常见面 一年五次已经是极限
(好啦避免被群殴, 我承认那只是我和大家)
不是以最亲密的互动往来 却是割舍不了的深厚友谊 
一年一度的年聚 是我12月的期待

感恩一路走来 快乐悲伤 一起经历
路上有你 脚步稳实 青春不虚度
仅以此文献给刚过生日的两位小姐
还有我想念的大家 真的 有你们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