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14

随笔
















又是一个工作完后的夜晚
最近的睡眠品质 有待加强
很常 在该睡觉的深夜辗转
今夜的心情 有点低落
特别在看了震惊世界的台捷砍人事件后
心 有点酸 有点疼
我们总在不经意 毫无预兆的情况下 和事故擦肩

我曾经把随遇而安 挂在嘴边
如果你问我 我会说我觉得人格健康比成绩重要太多
爱的教育比藤鞭教育有效
金钱 我觉得够用就好
情绪 我何必让不相干的人影响
工作 一辈子这么长 何必怕当下休息一两个月?

开口讲述 下笔描写 往往比实际情况完美的太多
黑白之间太多灰色地带 要稳住心绪 有时也不容易
潜意识了我害怕 自己的立场不够坚定
害怕有一天    为了五斗米模糊了原则
害怕当初说过的话 反弹讥讽自己
在握紧和松手之间平衡 太难
随遇而安 谈何容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