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第五届沁瓶子发表会司仪<前奏>

FB8
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
是个平凡的一天吗?
我想也是的..
只是这一天对我们四个人来说特别了一点吧,
尤其是对我们三位新人来说,
是个很特别的体验;
因为这是我,阿爆,和Jeff,
第一次站上舞台,
成为所谓的大会司仪吧?
话说踊斌学长在之前的两个星期就联络我,
问我是否有兴趣当他的partner,
成为第五届沁瓶子发表会的大会司仪,
其实那时内心是充满挣扎的;
一方面,好想答应,因为这是个不可多得的经验;
另一方面,却害怕自己会搞砸了这个发表会..
<上次的经验有点让我却步啊...>
不过后来还是决定放手一博,答应啦~
在发表会的前两天,
我们才开始了第一次会议,
拿到当晚的流程,
并好好计划了一番到底该怎么做...
Photobucket
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发表会的前一天,
也是沁瓶子发表会总彩排的日子啦,
虽然还是有在忙里偷闲,打闹一番;
可是我们四位算是很认真的在讨论我们的主持分配,
还有其他的细节之类的..
<开始紧张了,因为时间已剩不多了:P>
FB6
好不容易在弄好了我们的工作分配,
访问了一些要访问的歌手,编曲人之后;
我们的心也定了不少..
然后就开始我们的彩排了,
第一个呢,就是我们的开场啦,
因为有我们的永宾学长的创意点子,
我们的开场总算是策划到很漂亮~
在那个彩排中,
我们尽心尽力的emcee manager,
易励先生就纠正了很多我们比较不正确的地方;
特别是我的范式紧张怪腔>.<
FB14
练了一个晚上,
快累死了..
不过幸好明白了自己的缺点,
和一些该注意的事项,
彩排果然是很好的~
不过也辛苦了易励先生和我们的汉荣老板,
陪太子读书般的陪我们到最后,
真的辛苦了!
当然在搞定我们的彩排之后,
我们也去医我们一整晚被忽略的肚子,
闲聊一番,
然后回家就累到..
在确定我的Assignment已经差不多完成了以后,
就乖乖的和我的周公爷爷相会了,
因为明天会是个非常需要体力的一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是“踊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