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第五届沁瓶子发表会 无限瓶律

Photobucket
20084年17日,星期四
期待了好久,
终于来到了沁瓶子发表会的当天;
所有的准备,
即将在这一天验收...
说真的,来到了发表会当天;
紧张反而减半了...
或许是知道我们四位司仪会携手度过,
或许是知道我们有两个很好的emcee manager会协助我们,
或许是经过昨晚的非正式彩排,了解的自己的弱点了;
更或许,是知道在那个当下,紧张已经没用了吧?
当天大概十二点多左右,
我们就已经聚集在当晚的场地,MPH;
努力的做最后的冲刺,
做最完整的彩排..
<我是努力的在写手卡,呵呵>
FB7
当然,在一切准备好以后;
我们就很匆匆忙忙的回家冲凉,
然后回来做造型啦~
FB9
要非常谢谢APT的赞助,
提供我们很漂亮的发型;
还有APT的Stella,
还帮我们画眼装,谢谢!
Photobucket
好不容易,节目终于正式引爆啦!
节目的一开场,
我们四人就以最绚丽的姿态,
加上踊斌学长熬夜排好的组曲,
缓缓的开启我们"第五届沁瓶子发表会 无限瓶律"的主持之门啦~
FB13
我的歌是宇恒的<依然是朋友>,
姿势好象唱到很痛苦降,
其实只是对嘴而已...:P
[我还没上台就有欢呼声,有点吓到,不过很谢谢大家!]
Photobucket
最后,我们四人在台上,
还合唱了静茹的<勇气>,
才正式的开始我们当晚的节目啦~
因为当晚一共有四位司仪,
所以我们就以轮班的形势上台访问和进下首歌..
Photobucket
这是我和踊斌学长第一组访问的歌手啦,
很金童玉女的组合;
踊斌学长还给人说象蔡康永呢,
哈哈~
总结整个发表会,
我们都觉得前面有点拖太长了,
不过后来在emcee manager的cut和拖的"王牌"下,
这个问题到后来已经解决掉了~
Photobucket
然后就是要谢谢emcee manager,
帮我们解决很多的事情,
当我们的中间人;
没有你们,我们就不可能只专心在主持上,
谢谢EeRic & Edward,
你们是最棒的emcee manager!!
Photobucket
然后要谢谢William & Karen,
William在之前的准备里提供了好多的意见给我们,
也陪我们一起几天没睡好,
不过唱歌还是一样好听:P
谢谢最爱的William老大~
然后就是Karen在当天也帮了我们超多的,
感觉上,我们好像多了个保母似的,
感动哦,谢谢~
Photobucket
当然绝对不能忘的就是我的partner们啦!
谢谢踊斌学长的邀请,
没有你,我也不可能在台上;
就如我一直在说的,
从你身上偷了很多师,
谢谢师父兼最佳拍挡!!
谢谢Jeff,
因为你的冷静,让我真的定了很多;
很庆幸有你让我知道什么叫镇定,
然后还很配合演出,
很不小心还要和我深情对望,
辛苦了~:P
当然不能忘了阿爆,
很崇拜你讲话的方式,
有辩论训练下非常优美的声音,
和很完整的表达方式,
我有在偷偷学习哦~:P
最后的最后,
要谢谢沁瓶子创作坊全体筹工委们,
看到你们的活动圆满成功,
很感动~
Photobucket
总得来说,
这次的第五届沁瓶子发表会真的让我学习很多,
也很高兴能和踊斌学长,Jeff,还有阿爆一起主持,
实在是超有feel,超赞的啦!!
希望下次还能有降的合作机会,
爱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