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DeeJay Appreciation Night(DJAN) Part 1

MANDARIN
2008年4月11日,星期五
一个很普通,却又很特别的日子...
很普通,因为就如平时一样,早上还有考试=.=
很特别,因为当晚是我们的DJ Appreciation Night,
很兴奋,因为降大个人,还是第一次去这种要穿美美晚装的地方~
想当天我们考完试后就直接冲下Sunway Pyramid做最后的冲刺啦~
哇...
去到Sunway之后才发现,原来...
去DJAN也很贵的,弄个头发都要RM40++>.<
但是在一番挣扎后,
还是决定去弄头发,
心痛啊....
ME2
经过一连串跟时间赛跑的准备后,
我们总算准时抵达了..
说真的,在赛城那么久,
我也是当晚才知道,
原来我们这个工业森林里也有非常漂亮的风景,
环境绝对100分!!
说真的,当晚的开端相当的正式,
而且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很乖,
安静的在听我们的大家长,Mr Lazi,
和我们的老大,William在致词 :D
<其实有部分的原因,也是因为大家都饿了,哈哈~>
好不容易,等到该致词的嘉宾都致完词,
DJAN也就正式在大家可以进食的那刻引爆了!!
在大家吃得差不多的时候,
我们的颁奖礼也开始了呢!
一开始,大会就颁了Best Jingle,
得奖的是我们亲爱的,酷酷的思颖,
她的Jingle一出场,
实在非常有震撼力,
在当下好想对她说:"你好棒!!"
可惜她当晚没到现场呢~
接下来,
就颁发Best Partner了..
说真的,那时候心跳的很快,
因为自己和Ahpinko也有参加,
所以有点紧张..
当司仪宣布得奖的是我和ahpinko之后,
我整个人是脑袋一片空白的,
就跟着ahpinko上台领奖...
然后他还有说谢词,不过连我想讲的都说了,
所以我就没有说了,
而且那时候真的满激动的,
不懂要说什么好...
BEST PARTNER
其实得到这个奖,
我真的要谢谢ahpinko,
谢谢你做了那么多那么棒的jingles;
谢谢你愿意配合我的笑话;
谢谢你这么忙还愿意抽出时间来陪我一起疯,一起参赛;
从你的身上我偷了很多师;
没有你,我绝对不可能站在舞台上领这个奖;
千言万语,只能用一句深深的感谢来概括了,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