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幸福,我要的幸福...

Photobucket
要考试了却没有想读书的心情是件挺糟糕的事;
可是,现在的我一心只想写部落格;
读书?迟点再算吧!
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没志气的那一群人,
虽然对未来有很清晰的概念,
知道自己想干嘛;
可是对于幸福的定义,
和我将来的男人的要求,
我却放的很低...
我的男人,不一定要好看;
只要他有颗善良的心;
我的男人,可以很文静;
只要他是真心对我;
我的男人,不一定要很有钱;
只要他有为我们的家付出;
我的男人,不需要是什么大人物;
他只要顾好我们的家就足够;
我的男人,不一定要把爱挂在嘴边;
只要让我感受到就行了!
幸福,不是我们拥有多少的金钱;
幸福,不是我们一起去过多少个国家;
幸福,不是住多大的豪宅;
幸福,不是拥有多少辆名车...
幸福是,每天起来能见到心爱的人;
幸福是,能和心爱的人一起走;
幸福是,能和心爱的人携手到老...

p/s: 两年前写的东西,才发现自己要的幸福,
依然只是那么简单,从未改变...

1 comment:

VHanded Cheepeng said...

很简单的一个blog,没有很高的阅读率,可是却能风雨不改地写,很好!

有空要多看看我的blog, at vhanded.blogspot.com

看是简单的幸福,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