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顿点

Photobucket
上星期整个星期都在家闭关,
终于在星期四有个顿点,
所以跟小叶和O姐去了Sunway一趟,
很开心~
带着我心爱的小八一起去玩了,
所以很多照片~

第一站: Sakae Sushi
不愧为我最爱的Sakae Sushi,
总算没让我失望,
在适当的时候及时出现,
填饱我饿死的肚子..
Photobucket
很好吃的马铃薯泥,我还要~~
Photobucket
这个是炸软壳蟹~O姐说很便宜~
Photobucket
传说中的O姐:P + 我在吃马铃薯泥时幸福的表情~

这一站,用了两个小时,
吃了很多东西,
拍了很多照,
很饱,很满足~

第二站: Sunway Pyramid
吃饱了,当然要到处走走,
不然会肥死~
所以在里面很悠闲的走,
很久没走街了,
所以很爽~

第三站: Jusco
Photobucket
给路人用很奇怪眼神看的小叶,哈哈~

去jusco买点吃的干粮,
有片叶子说她走到累了,
要坐推车,
结果就真的被推着走了..
要颁最佳勇气奖给她,
因为她真的能不顾旁人眼光,
很厉害,哈哈~
总结来说,
很开心可以去走街~~

回到家,陪QQ&ahpinko读书,
真的觉得自己要好好反省,
要象他们一样,努力读书!!:P

**每次考试其间,
总是觉得自己不论身心都很累,
这一次尤其心散,
不想读书,不想考试;
自己的心态还是在努力的调整,
不过有对自己说要多努力读书了,
因为成绩是证明自己努力最好的方式~
我会加油的,
大家一起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也要update了~
等我考完试!哈哈~

很开心的一天~
谢谢你陪我去买了我想买的东西~
很感动我们的友谊~哈哈~

希望你能早日找到幸福~

XiAoYinG said...

哈哈~
等你update咯~
考试总是压力很大,
所以blog post特别多= =
不客气啦=P
嗯~
大家都会找到自己的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