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nEwAY不肥 City Square,Johor

这篇文章本来昨夜凌晨就该上来了,
但是因为电脑刚format,没软件处理照片,
只好拖到现在啦~哈哈
很不巧的,
这又是一篇美食帖,
在看的你们不要叹气啦,
往下看吧:P

日期: 2008年10月24日
时间: 晚上的7点10分
地点: 新山City Square Neway
美食特工队: 筱颖,雪玲,雪利,小白

在家做了几天的宅女之后,
终于有人要从新加坡回来啦~
很开心一下,
因为陈小姐建议要去唱K,
我肚子里的K虫全都异口同声的答应,
所以我只好顺从他们啦:P

下午四点多就从家里出门咯~
因为要陪妈妈买菜[我速乖小孩,哈哈]
在超市里看到奇景哦~
Photobucket
很特别的葡萄摊位,加洲进口的比较大牌= =
Photobucket
来,请你试吃葡萄,包甜:P

好啦,终于要出发去新山的Neway了..好开心~
不过说真的还没想过我的第一次nEwaY buffet,
会在新山而不是Puchong就是了,哈哈~
Photobucket
最近很爱拍风景,出门的时候,天还是亮的...
Photobucket
要到新山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了下来了~

一进到Neway,我整个人就是很兴奋,
因为可以吃+拍照了,
哈哈~
Photobucket
这是密瓜沙拉,味道如何?不知道,因为没吃到,哈哈~
Photobucket
好多种沙拉,吃到很饱= =

好啦,其实呢,
新山的nEwAy,
虽然没有象Puchong那么大及多选择,
可是也还是不错的~
Photobucket
荷叶饭,可是好像不是很受欢迎,哈哈
Photobucket
听说nEwAy是从香港来的,怎么能少了香港最著名的咖哩鱼蛋呢?
Photobucket
还有我最爱的玉蜀黍,太棒了~
Photobucket
不肥一偶,嗯~拍不到全部,因为不好意思拍^^

当然大家选择nEwAy也不全然是因为它的buffet,
是因为要唱歌嘛..哈哈
超开心有得唱歌的,
因为很久没唱了~:P
Photobucket
整个人就是开心到不行..哈哈
Photobucket
她是很开心见到我~:P可是开心到有点压抑,哈哈

整个晚上就是很忙:
要唱歌,要吃东西,要拍照...
可是还满爽的,因为也真的很久没见到那两位小姐的,
因为NUS日子忙碌啊,哈哈~
Photobucket
再次出去找吃,居然被我发现到有碗仔翅..我一个人就吃了3碗= ="
看那位人兄有点吓到,哈好笑~
Photobucket
甜品区,还满多选择的~
Photobucket
最爱还是这个,雪儿雪梨糖水,润肺,哈哈~很赞~

在nEwAy从7点待到11.30分,
吃了很多,也唱了很多,
也到了要离开的时候啦~
Photobucket
当然要先拍张照才走~:P我旁边两位是双包胎哦,象吗?哈哈
Photobucket
他们家的镜子很适合自拍,超爱这张的,哈哈~

这一餐吃到比我想象中的好吃,
如果大家想唱歌又想吃好料的话,
不妨考虑一下nEwAy~
好啦,美食帖就到这里啦,
大家把口水收回去吧:P

3 comments:

JY said...

哇....看到我的口水都流到台面了!
我都不曾到Neway,通常到Redbox去喊!哈哈。

XiAoYinG said...

不用流口水的,
有机会去试试吧:P
食物还不错,而且音响系统比较好呢~

Anonymous said...

妈妈
都不带女儿出去?
没良心!==

真的好多东西吃
其实很值得一下
尤其是我妈妈
一定吃的超幸福的~
下次哦
我们就别顾虑这么多
去puchong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