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Tag HeueR 手表?

话说本人我在网上订了两个包包,
预计今天会送到,
所以考完试回来就乖乖的等SkyNet的人送我的包裹来=P
大概4点16分降,就听到门铃响,
超兴奋的说..
签收的时候,
那位印度仁兄很够力好笑,
问我是不是学生,从哪里来,
还叫我要努力读书= =

签了名拿到东西的时候就觉得很奇怪啦,
明明我买的是包包嘛,
做么只是一个小盒子的?
就很兴奋的打开来看,
欸..怎么是手表啊?
Photobucket
这就是我莫名其妙收到的手表啦~很美一下厚?可是不是我的东西:P

人的本能反应,
马上冲下去跟它换,
还好他们还没有走呢~
有位很亲切的阿姨一直跟我说抱歉,
然后拿回我的东西给我..
[不懂那位印度大兄会不会中骂?呵呵]
总算换回我自己的东西了,
开心~
Photobucket
这包才是我的嘛~里面装了两个可爱的包包:P

听说我一开始拿到的那只手表,很贵一下的...
大家谁懂它的价钱的让我知道一下:P

独白:刚就在跟QQ聊起这件事,就在想,
如果我是个没有良心的签收者,
拿了他的手表然后拿去卖,
亏损的是谁呢?悬~
哈哈~

4 comments:

我不帅 said...

哎哟,应该收下买个好价钱,然后要再买几个包包都没问题!或是留起来当明年的父亲节礼物。哈哈。erm,我很坏对吧。sorry 掰掰。

XiAoYinG said...

哈哈..
还不是最坏的:P
不过当下真的没有想太多耶..
满脑子都是"我要我的包包~"
哈哈~

林韋君(Carol) said...

哇佬~~千千聲的手錶你都不要阿~~~~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是自己的还是别强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