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简便的晚餐

2008年10月15日 下午2点47分

刚考完试兼吃饱午餐回来,
不知道是考试还是天气影响了食欲,
觉得自己吃到很撑..= =

吃饱喝足了之后,
要送上我昨天的晚餐实录咯,
证明我不是天天吃好料的=P

日期: 2008年10月14日
时间: 晚上的6点15分
地点: Cyberjaya Cyberia Block C游泳池旁
晚餐小队: 筱颖,佳玲,雪媚,淑惠
特派员aka摄影师: 筱颖

考试其间,
大家总会想尽办法,
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晚餐,
然后继续努力的K书...

但是每天坐在家里会发霉的,
其实晚餐是可以向我们降,
吃到既省时,又浪漫,而且很开心滴...
不信?看特派员筱颖我给你带来的特别晚餐报道吧=P
Photobucket
美丽的环境是抒解压力的最佳良药,看她们开心的勒,像明天要考试咩?
Photobucket
我们的晚餐,半岛保丽龙~ = =
Photobucket
吃饭就要像我降,放轻松..把考试暂时抛在脑后:P
Photobucket
猜猜我们晚餐的半岛保丽龙有什么?
Photobucket
哇~有鸡,马铃薯和包菜喔~好饿好饿~

当然,接下来我们就在美丽的泳池旁和三五好友一起吃晚餐啦~
对了,顺便说说我们的半岛保丽龙,
是跟Cyberia一位送饭uncle订的,
味道还可以哦[虽然没我老妈子煮到好吃:P]
一盒才RM3.30,
符合我们穷学生薄薄的荷包:P

Photobucket
吃饱了,在一旁笑得好满足的佳玲:P

生活,其实并没有大家想象的一成不变,
只是看你想不想改变而已[像在卖保险- -]
虽然有考试,但我们还是吃到很开心~
希望下次有缘在那里看到大家哦~

剩最后两科了[严格来说是一科],
大家一起加油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这么浪漫boh?
haha~
不错不错
以后我也拿饭盒一起下楼吃!哈哈~

Mooolicious said...

wei..tht day d swimming pool sucks la...like a kolam with dead fish xD..

XiAoYinG said...

Xiao Ye:浪漫勒?哈哈~
下次你带蜡烛跟你的某人去吃烛光晚餐啦:P

Miss independent: but we had fun there als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