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辅士华小~

2008年10月30日 晚上11点43分

很久没上新文章了,
假期嘛,总是特别的懒惰:P
当然还没开始正题前又要讲一些题外话啦:P
今天是谭先生生日,
要祝他21岁生日快乐~
[不要怀疑,他真的只是21岁:P]

嗯,要进入重点了,
出奇的,居然不是介绍美食喔~:P
今天要特别介绍一个我度过了8年,
几乎是我第二个家的,辅士华小~

今天呢,约了很久不见的姚老师出来喝茶,
四年不见了,她觉得我跟从前没什么差别,
真的不懂该笑还是该哭好呢:P
很巧的,妈妈也刚好看到她的旧同事,
所以我们四个人就在我以前的小学对面喝茶咯~
Photobucket
从外面看的辅士华小~

喝了一个多钟头的茶,
我就提议要进学校看看,
真的很就没有进去了,
虽然知道很多的人和事都已经改变了,
但是对着这一个待了8年的地方,
其实还挺怀念的~
所以在两位在职教师的护航下,
我们很顺利的就溜进去啦:P
Photobucket
"辅士国民型华文小学",想当年,我就是在这栋楼跑来跑去的:P
Photobucket
辅士华小的新行政楼,很美厚?没机会在里面呆过~
Photobucket
这就是让我吃东西兼努力快高长大的食堂啦~
[简称罪魁祸首,害我长了不少肉:P]

其实回去学校里面最主要的目的,
还是要去看看当年啊一直是我游乐场的蘑菇亭啦,
不过很奇怪的是蘑菇亭好象缩水了,
因为我再也不能在里面站着了:P
Photobucket
以前是蘑菇亭高过我,现在是我高过蘑菇亭了~
Photobucket
我妈跟护航的曾老师~

好啦,
终于看到我的蘑菇亭,
也走够了,我们就决定要回家啦,
谁知半路居然遇到我以前的国文老师,Cikgu Ho,
真的很开心,因为大概八年没看到她了~
我想她大概有点不认得我了吧,
因为她看到我有楞了几秒,后来看到我妈才恍然大悟:P
Photobucket
美丽的Cikgu Ho,风采依旧~

总结来说,这次返回母校真的勾起了我很多的小学回忆,
开心的,难过的,顽皮的,捣蛋的,
点点滴滴涌上心头,
只想对老师们说:
谢谢你,还有对不起,
我以前真的不是个乖学生,
相信给大家添了不少麻烦了,
不过我有学乖了哦^^
Photobucket

3 comments:

ZIYing said...

OH mY GOD!
schooolllllllllll

XiAoYinG said...

Ya, it is schoollll~:P
Miss that?
haha~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也是辅士华小的毕业生。好想回去看看。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