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假期愉快~

2008年10月21日 傍晚6点45分

话说等了三个星期的Study Weeks,
和两个星期累死人的考试之后,
我们终于开始放三个星期的假期啦~
这真的是让人振奋的消息呢~
在经过收Sem宴后,
我们回到家就已经是凌晨12点多,
我居然给它拖到大概四点半才睡觉;
然后早上六点就醒了..
太神奇了~
哈哈~

当然在经过一番梳洗后,
我,佳玲,雪媚和双意[他是准备去找Uncle Lim拿零用钱的,哈哈]
就浩浩荡荡的从Cyberjaya出发了~
在Putrajaya Sentral的时候,
我们就跟杨先生分道扬镳了,
然后我们就朝KLIA TRANSIT去啦~
Photobucket
一脸还没清醒的我,傻到~哈哈
Photobucket
雪媚:很开心勒,又可以回家了~
佳玲:嘘,小声点,我带帽子就是不要给人认出来,你表害我啊~
[以上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话说我们真的很幸运,
每趟巴士还是LRT什么的,
时间都算到正好,
所以我们竟然在40分钟内,
从Cyberjaya搭交通工具到Pudu,
你相信吗?哈哈

在到了Pudu之后,
我们首先做的事就是去买车票咯,
居然涨了30%~
唉~
Photobucket
这就是传说中涨了30%的KKKL车票~

买了车票之后,
当然是去喂我们的五脏庙啦,
好好吃的鱼粥,
当然成了我们的选择~
Photobucket
很好吃的鱼粥,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吃了之后,
居然还要等一个半小时,我的天~
所以我跟亲爱的佳玲小姐,
就在茨厂街走起来啦..
虽然是很早没什么东西走,
可是我们还是有去关帝庙上香哦~
然后就去买书什么的,
终于走到脚都累死了~
哈哈~

三个半小时的车程中,
我居然比佳玲睡得多耶..
太太太太不可思议了..
去到SKUDAI,
我爸爸居然还没出门= =
幸好佳玲的爸妈带我去吃东西,
谢谢叶爸叶妈~

我爸妈到了之后就带我们去以前的一位补习老师的家,
说起来,我的国文不错她居功不少呢..
很好笑的是她居然不相信我的字变美了,
哈哈~可能是以前惨痛的经验吧~

去了Cikgu的家之后就继续走走,
然后吃晚餐,
最近一直在吃好料,
罪孽深重啊~哈哈
Photobucket
很好吃的咖哩鱼头^^
Photobucket
很有营养的瓦褒豆腐,吃到一半才想到拍照~

因为一整天下来太累了,
所以我一回家,
8点30分就睡觉了,
也结束了我假期生活的第一天~

大家假期愉快哦~

1 comment:

+0 said...

sweat...一眨眼就没了 ....我的假期啊 。。。回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