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匆忙の马六甲半日游

2008年10月23日 凌晨12点07分

今天,是个非常累的一天,
在打这篇文章的时候,
眼睛已经快睁不开了,因为马六甲...

凌晨的四点钟,你在干嘛呢?
睡了?还是还在上网不舍得睡?
2008年10月22日の凌晨4点钟
我居然反常的从被窝里醒来,
而且还冲好凉准备向马六甲出发...
为什么降早?
因为我亲爱的妹妹,
要去她7点30分的MUET考试,
地点就在马六甲的多媒体大学,
所以大家都为了她早醒= =
Photobucket
刚出门的时候拍的,天色还蛮暗的..

蒙蒙胧胧的过了两个半小时半睡半醒的车程后,
我们终于在指定时间到达马六甲了...
Photobucket
到马六甲的时候终于天亮了,很刺眼一下..

第一站: 马六甲多媒体大学
Photobucket
等大小姐换衣的时候拍的..明显睡不醒= =

把要考试的大小姐放到考场后,
我们就在学校停车场等她咯..
[其实是睡觉,累到..]
一等就等了一个半小时,
很夸张一下,不过也很好睡就是了:P

第二站: 老地方
Photobucket
嗯,等她考试等到饿死了,
她一出来,
我们就去吃早餐咯~
老地方是我以前在马六甲常去吃点心的地方哦~
Photobucket
叫了几样点心,味道?普通咯~不过很便宜,一碟RM1.50而已~

这里的食物不是特别的好吃,
不过还满便宜的就是了~

第三站: 郑和文化馆
Photobucket
不要问我做么会出现在那里,
我只能说,
全家大小要去些有文化的地方,
而郑和文化馆就是一个很有文化,
而我们又没有去过的地方:P

不过话说回来,
郑和文化馆里面真的很大一下,
而且很有历史的价值,
要谢谢里面的工作人员,
很耐心的跟我们介绍,
而且坚持要介绍完:P
[听说她是位老师,那也难怪了:P]
Photobucket
文化馆里面有木偶剧看哦,还不错~听说这台机器价值不菲呢~

不过话说,
当我们准备就绪要看木偶剧的时候,
对面据说是云南电视台的摄影队伍居然走过来,
说要访问我们= =
所以我们就乖乖坐一排给她访问..
Photobucket
主持人: 弟弟,你怎么会想来郑和文化馆呢?
弟弟: 因为很特别..
主持人: 噢,怎么特别呢?
弟弟: 不知道..
主持人: ....
[很好笑的对白,我在旁边笑死~]
Photobucket
跟云南来的主持人来张合照贝~哈哈

在文化馆走了一个多小时后,
我们终于把里面的东西看完了,
太开心了,整个人就是觉得自己的知识长了不少嘛~哈哈

第四站: 和记
Photobucket

走了那么久,又到午餐时间啦,
所以我们的下一站,
就是去Jonker吃很好吃的鸡饭粒啦,
好久没吃了,超怀念的~
[读者旁白:又是吃!!= ="]

因为在午餐时间前到那里,
所以食物很快就到了^^
Photobucket
我们的午餐: 有鸡饭粒,鸡肉,和很好喝的汤~
Photobucket
想吃吗?我开动咯~:P

吃了一顿很丰富的午餐之后,
我们就继续在Jonker走走,
然后去弟弟想去的第五站..

第五站: 鳄鱼园
Photobucket

我坚持不进的第五站就是鳄鱼园啦~
第一: 我去到不想再去了;
第二: 中午十二点你叫我进去晒太阳咩?哈哈
所以,这一站没有东西可以报告:P
不过我在旁边麦当劳吃的Strawberry Sundae还蛮好吃的:P
还有不小心在南洋商报副刊看到自己的照片- -

回到家已经是下午四点钟了,
也结束了我的马六甲半日游,
虽然有点赶也很累,
不过是个很不错的经验哦~
期待我的下一个旅程^^

6 comments:

ysy said...

這麽開心就是咯~
還握你的手叻~ ^^"

XiAoYinG said...

没办法人长得可爱就是降的了:P
哈哈~

Anonymous said...

i m watching football match during 4am...wakaka...taman buaya??wakaka...actually no need go there to c buaya... u can find buaya darat anyway...haha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
我也好想念鸡饭粒leh~
几时带我去???

XiAoYinG said...

anonymous: haha~I guess u are the football迷 miss Sin,haha~Miss me?

小叶: 等适当的时机咯..哈哈~
会有机会的,来日方长:P

Anonymous said...

Grammatical mistakes:
*was,*everyway

Bingo!!!(clapping...)ya,i m addicted dy...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