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温暖的肉骨茶

2008年10月13日 早上11点15分

又是一个美丽的一天,
今天有人叫醒我,
感觉真好~
谢谢亲爱的roommate[好有妈妈的feel:P]

昨天是星期天,
所谓周末浪费掉是不好的行为,
所以,在我家叶子提议,我强烈附议下,
[没办法,昨天是雨天,最适合吃热热的肉骨茶=P]
一行十一个人就浩浩荡荡的前往Seri Kembangan好吃的肉骨茶了..
话说我们本来是坐两张连在一起的桌子的,
但是当我和谭先生去买油条回来后,
就发现大家换位了..
我们大家十一个人挤一张桌子,
好有吃团圆饭的感觉~哈哈
Photobucket
无意间拍到三个人三种不同的表情=P

大家十一个人,却叫了12个人的食物,
很够力贪心一下=P
不过我真的要说,
他们家的肉骨茶,
真的很赞一下=P
Photobucket
这是普通湿的肉骨茶
Photobucket
这是干的肉骨茶,照片蒙了,唉~

这一餐一人吃了RM12哦~

很开心一下,讲料很多废话,
ahpinko的迟钝很严重性娱乐了我们,
肉骨茶的温暖也暖和了大家因读书而渐渐寒冷的心:P
好了,大家继续加油吧,还剩一个星期了,努力吧!^^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hpinko真的整个人很严重钝到离谱~
==
人老了,真是没话说~哈哈!

XiAoYinG said...

哈哈~
嗯~
希望我老了的时候不会这样:P

Eric Ng said...

sendiri makan lar....
walao....
sad nia...

Anonymous said...

i do rmb eric got one time oso din jor us hor..xiao ying~ haha XD

XiAoYinG said...

哈哈~
是咯~~~~~
去唱K没有叫我们勒~
唉~那时候伤心到~
:P

Anonymous said...

肉骨茶的温暖也暖和了大家因读书而渐渐寒冷的心 what the = =

昨天真的有慌神

XiAoYinG said...

哈哈..
燕窝先生对我那句话很有意见厚:P
明明就是事实..
昨晚冷死了~=P

p/s:哪里止一点点晃神,根本就是晃到乱好吗:P

Anonymous said...

我想再好的香蕉,总有一天也会变烂蕉[大家不要乱想]。变了烂蕉就理所当然会被人们遗弃。没有被叫到一起去吃的心情、你们又能体会?啊哈,天啊!T.T

XiAoYinG said...

我说蕉哥,
你在我们的心中就有如神般,
我们怎么可能把你遗忘呢?
哈哈~
不过就是知道你前一天吃了寿司,
不想让你吃那么热气的食物啊:P

Eric Ng said...

各位大爷大姐,你们吃的可真好啊,有sushi, 肉骨茶,shabu-shabu。 小弟我可不一样了,我可是天天呆在家里吃mee magie。
谁来可怜我~~~~

n said...

Lolz...
Pergi makan pun tak ajak...

+0 said...

恩,没有错,很够力一下的燕窝先生...
还有可爱的小情侣也是很鬼够力一下...

XiAoYinG said...

Eric:犹记某人去唱歌没叫我们呐,我们很记仇的..哈哈:P

Qreez: haha..next time sure wont forget u de:P

+0:对咯,人生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