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内蒙古餐厅~赞~

捱了两个星期的非人考试生活,
身心都非常的疲惫,
但是又非常的兴奋喔[因为接下来就放假了,Yeah~]
所以就答应和William去吃烛光晚餐咯,哈哈~
不过没想到所谓的"烛光晚餐",
是在内蒙古餐厅就是了,哈哈~

日期: 2008年10月18日
时间: 晚上的7点10分
地点: Pudu 内蒙古餐厅
美食特工队: 筱颖,佳玲和一班美食终结者

嗯,其实大家约好了6.30分在内蒙古餐厅见,
但我因为去买"某人"的生日礼物,
所以迟到了~
幸好这次的地点,
是在金三角Time Square的附近,
所以去到那里,
也不过用了3分钟的时间,
还快过煮Maggie面,哈哈~

去到目的地的时候,
大伙儿都到齐了呢~
William在点餐,
我们就在旁边环境调查,哈哈~
Photobucket
我的汤匙,碗筷,碟,好像很多很乱降,哈哈~
Photobucket
嗯,他们家的鸳鸯汤底,很像太极厚?哈哈

当晚,大家都变成肉食动物了,
牛肉,羊肉,猪肉,鸡肉,鹿肉,
一片片薄薄的肉在锅里涮一涮,
然后吃下去,
那种美味,非言语能形容啊~
不过吃到最后已经不懂自己吃什么肉就是了,哈哈~
Photobucket
很薄很薄的一片肉,很好吃哦~
Photobucket
这个鸟蛋,很够力吓到我们一下,生的勒,怎样吃哦?= =
Photobucket
我们也是有吃菜的好吗?这是证据,哈哈~我一个人吃了两大碟的玉蜀黍>.<

吃吃聊聊的,我们也吃了很多碟的食物哦,
尤其是肉和水,哈哈~
每次放食物,都是放到食物快从汤里溢满出来,
我们才肯罢休呢~哈哈
Photobucket
食物真的满到快出来了;另一边的麻辣汤比较无人问津,所以我们拿来涮肉,哈哈~
Photobucket
佳玲:怎么办,我觉得我吃这么多肉会胖耶..捷琳:来,我看看,怎么会呢?你在我心中永远都那么的漂亮~
QQ:哈哈,她们好像在演偶像剧哦~[以上旁白,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P]
Photobucket
食物一熟了,大家也毫不留情的把它扫光,哈哈~

吃完了,当然要做我们最喜欢的事,拍照啦~哈哈~
Photobucket
我跟偶像剧的主角~哈哈
Photobucket
跟美女阿嬷QQ拍照,有点压力,怕自己拍到不好看呢~哈哈

当然,当晚我们也跟谭先生提早庆祝生日,
不好意思没有蛋糕,
而且他看起来像被吓到多点..
太失败了我,
放礼物的时候居然没有算准时间,
他突然从厕所出来,吓到我把礼物丢在他椅子上,
丢脸到~
抱歉啊谭先生~
Photobucket
希望礼物你不会嫌弃,嗯买到有点老气>.<
Photobucket
这位先生,据说你是跟美女拍照勒,还是两位那种呢,可以开心点吗?
Photobucket
吃饱后的我跟一片杯盘狼藉的桌子,请忽略后面谭先生的动作:P

这一餐,大家从7点吃到11点半,
嗯,真的很开心能见到大家,
我们的收Sem宴就到此结束了哦,
期待下个sem的开sem宴...
大家都要过到好好的哦,我会想你们的:P

4 comments:

Eric Ng said...

makan makan makan shj lar...
haha

XiAoYinG said...

haha~
yalor~
tat's all about my life:P

Anonymous said...

yor...我说捷琳的新发型超帅的~哈哈!

XiAoYinG said...

小叶:我的呢?哈哈